枫叶🍁想改名发现乱码了

i了

【AE】负伤 一发完

我爱摸鱼,摸鱼使我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Ezio独自一人在黑暗的角落里大口的喘息着,失血过多已经让他的头脑变的昏沉。
        他在心中骂了句脏话。“Cazzo,早知道就不这么轻敌了!”
        但现在后悔也于事无补,敌人过不了多久就会搜查到这个房间,然后便是乱枪扫射,运气差点说不定还会被拷打。总之,Ezio十分清楚,在十几把枪的面前,一个重伤的刺客大师连笑话也算不上。
        他突然想到了Altair。他心里十分清楚,Altair现在正在罗马执行任务,最快的话,大概也要明天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看来是见不到了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道那个混蛋得知自己的死讯,会是怎样的表情呢……还会是那种不屑的态度吗,或者……
        想到这儿,Ezio突然轻笑了一下,又摇了摇头,缓缓低下。
        门外却又是另一番景象了。最前方的三个人依然呈站立的姿势,但脖颈上深入两寸的飞刀却已经宣告了他们的死亡。随后接连三声重物倒地的声音,又完美的掩盖了兵器刺入肉体“噗”的一声。
        不,不只一声,随着白袍的舞动,人一个个倒了下去,兜帽下的人挥舞着手腕上的袖剑,干脆利落的收下了他们的灵魂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句尸体落地的声响还未完全消散,Ezio躲藏的房间的门就被猛地踹开。
        铁门撞上墙壁时发出雷鸣般的巨响,将Ezio原本昏沉的大脑震的清醒了一点,可这样又有什么用呢?现在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无法让他对这种情况做出应对,他现在就连起身也要使上全身的力气。
        Ezio抬头时,看到的就是Altair愠怒的脸。
        比起被Altair惩罚,他现在倒是宁愿被卫兵打成筛子。
        Altair又走近了几步,将一片阴影投射在了Ezio脸上。Ezio的嘴角牵起一个假笑,却因为脸上的伤口而倒抽一口凉气。
        Altair的眉蹙的更深了,他微俯下身,一把将Ezio拎起,狠狠撞在墙壁上。这一下让Ezio觉得他的五脏六腑都完美的移了个位,喉间顿时一片腥甜,口腔中满满的血腥味,此时偏偏一片温暖的东西探入他的口腔,将那种令人不适的味道带走了大半。
        Altair随意地用手背抹去唇间的血迹,却因为没擦拭干净,导致唇上一片艳红。看到Ezio明显愣在了一边,Altair的表情终于有所缓和。他将唇凑到Ezio的耳边,用很轻,但不容反驳的语气说到:“等你伤好之后……”没有说完,但两人都清楚话里表达的意思。然后,他将Ezio拦腰抗起,也不管有没有牵扯到伤口,快步离开了这座毫无生机的建筑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