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🍁想改名发现乱码了

i了

【摸鱼】单纯想看二太爷耍帅

随便编了两个NPC凑数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一定是我的受难日!”穆阿兹这样想着。“先是理解错了客人的意思,白白错过了一个上门的生意!接着要进的一批货没按时送到,取货的时候为了快点抄近路,结果得偏偏罪了兵老爷!现在货没了,命估计也保不住了!”他看着面前六个不怀好意的卫兵,一边说着阿谀的话,一边向后退去,直到背撞上坚硬的墙壁。他清楚,他已无路可退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条小巷中,远离了闹市的喧哗,任何声音都会被无限放大,比如心脏快到将要跃出胸膛的声音,比如吞咽口水时被迫断掉的喘息声,再比如兵器划破长空刺入肉体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只有小小的“噗”的一声,没人意识到那是什么声音,穆阿兹也只是看到离他最远的三个卫兵诡异的抽搐了一下。直到那三人接连倒向地面时,他们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。有两人立刻冲上前去查看情况,但不用上前,他们也足以看到插入后脑的三把短刀了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个卫兵刚上前两步,却硬生生的止住了脚步,仿佛害怕再一把飞刀把自己送上路,而另一个依然做着无用功,试图唤醒队友。
        那个卫兵用余光瞥见身后的同事身形一矮,他本想打趣几句缓解一下紧张的气氛,站起身时,却发现一名白袍刺客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眼前。随着寒光一闪,他低头发现刺客的手已经呈掌状抵在他的胸口,腕上的刀刃完美避开了他的骨骼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个卫兵明显僵住了,直到刺客转向他,他才想起自己腰上的刀不是装饰。他单手拿刀,弓着身子,慢慢靠近刺客。刺客就这样站着,不拔刀,也不躲闪,只是收了袖剑。他的兜帽拉的很低,看不清表情,但卫兵觉得刺客一定是在嗤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他挥刀之时,刺客微微向右让了一步,半转身,左手擒住卫兵的手腕,右臂抵着他的胸口,竟直接将骨头撤了下来!
        瞬间刺客已将卫兵狠狠的撞在墙上,没有理会他晃动的右手。“巴格达迪在哪?”明明是一个问句,却被用不容反驳的口吻说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……不知道!”卫兵的话还没说完,小腹便挨了两拳,刚好打在胃上。他干呕了起来,又有接连几拳,不算特别重,但每拳都刚好打在了要害上 疼痛瞬间被放大百倍。他强忍着身体的不适,终于断断续续的将位置说了出来,刚想松一口气时,却看到刺客的笑容,接着,刺客的左手按向他的脖颈。
        Altair甩了甩手,随着袖剑收回时清脆的响声,几滴红色的液体滴落在地上。他弯腰拔出最先射出的三把飞刀,随意的擦拭了一下,收回腰间。
穆阿兹早已顺着墙滑下,半跪坐在了地上,当他想要道谢时,刺客早已消失在了屋后,而地上的血迹还没有凝固。

二叶子:好想被Altair袭胸啊ˉ﹃ˉ
Altair:弹出袖剑
二叶子:别别别二太爷您袖剑收好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巴格拉迪是isis首领的名字,被我拉过来当炮灰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