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🍁想改名发现乱码了

i了

@孢子梨 太太您抢走了我的两个第一次,第一次在网上买本子(咦?)和第一次写repo,还是有些小小的羞涩呢ʕ•ﻌ•ʔ

太太的文笔大概够我比上一万个小心心和小星星和扎特的吧,在这里悄悄表白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我兴高采烈地冲下去拿快递,看到活到爆的火漆印的时候差点笑出了声,楼下一个小正太还看了我几眼,感觉有些小尴尬ʕ•ﻌ•ʔ
然后我大概是炸成了一朵人形自走烟花
天哪这个纸的质感真好!比我买的妖艳贱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!
天哪这个页脚的音符!
天哪还有雪莱男神!
然后我瞥了一眼结尾……
为什么我觉得是把猝不及防的刀子呢_(´ཀ`」 ∠)__
拆火漆的时候,为了保证火漆的完整,我把信封拆坏了……嗯,没有人能看出来的吧
然后我放弃看文研究起明信片来(喂)

关于结局,和我想象中的糖还是差的很远,但是也说不上是特别虐,看完之后,让人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,想说些什么,又恍惚间觉得,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了。这或许是他们最好的结局,毕竟莫扎特又迎来了无数五月的紫罗兰,萨列里在最后的最后也摆脱了他的孤独。
我对人头骨有一种强烈的情感,于是看完那封信之后,又看了看封面……那种感觉真的是难以言明,就是很难受,特别难受,心里闷得慌

最后再次表白 !比心!比上扎特那么多那么甜的小心心(●'◡'●)ノ♥

啊太太写的好棒啊我要再去看一遍

评论

热度(5)